宠物狗-宠物猫-pet86宠物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改版后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同问题(如无法登陆),以及广告投放请联系QQ:7123767

查看: 8605|回复: 16

~~我们布丁回来冒泡泡啦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3 23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哈喽~我们家布丁又回来冒泡啦~
前段时间实在是很忙的说~~
布丁还有8天就四个月咯~小家伙越来越调皮啦~没有他不吃的。没有美女他不看的~ 看到短裤和短裙MM还会上去色一下~~

着实是让我和他爹很丢脸的说。。
小家伙还是很小啊。。很担心他长不大。



[ 本帖最后由 ynann1314 于 2010-6-23 23:09 编辑 ]
p_large_Fpb1_4e210005492a2d11.jpg
p_large_1ymF_7d680003b9e22d13.jpg
p_large_mzYl_7d680003b9db2d13.jpg
p_large_orlY_4e21000549332d11.jpg
p_large_SjGZ_4e210005492f2d11.jpg
p_large_ylCM_7d66000290352d13.jpg
p_large_yhu3_7d680003b9d42d13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6-23 23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23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23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23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他换牙了 是不是已经4个月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3 23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还有几天就四个月了。。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23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~呵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00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他换牙了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12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下狗狗吃消暑美食的嘴馋一面,就有机会赢取礼物和大量骨头哟!快来参加宠物论坛新活动吧~http://pet.poco.cn/bbs/thread-456690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13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13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nann1314 于 2010-6-23 23:06 发表
哈喽~我们家布丁又回来冒泡啦~
前段时间实在是很忙的说~~
布丁还有8天就四个月咯~小家伙越来越调皮啦~没有他不吃的。没有美女他不看的~ 看到短裤和短裙MM还会上去色一下~~ ...

瘦了点,色了点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14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4 23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1 西娜妈妈 的帖子

呵呵~其实他每天吃很多~只要是能吃的他都要吃。。不过现在比前段时间要胖一些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16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5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pet86宠物论坛 ( 渝ICP备17010310号-13 )重庆爱这代科技有限公司

GMT+8, 2022-8-10 21:23 , Processed in 0.06199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重庆爱这代科技有限公司 X3.3

© 2001-2020 pet86宠物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