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狗-宠物猫-pet86宠物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改版后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同问题(如无法登陆),以及广告投放请联系QQ:7123767

查看: 34177|回复: 54

08年12月6日新疆俱乐部~雪地狂奔~继续精彩中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0 14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 大合影!!

大合影.jpg

[ 本帖最后由 Faye的微笑(糖糖) 于 2009-7-2 22:11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4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兴冲冲滴驶向目的地!

狗狗们在车上互相嗅来嗅去的打招呼

0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cherry公主 于 2008-12-10 14:59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兔兔家的两宝贝——77 & 笨笨

02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5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:Smilies52 多上片片哈  但愿俺没插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

6带着淘淘和夏天
DSC01196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5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:Smilies20 真的插队咯,8好意思哈,阿拉大帅哥:Smilies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芳芳和东北

这两张形成鲜明对比:
东北摆着酷酷的架式牵着两条酷酷的阿拉
芳芳露出可爱的微笑抱着可爱的Hedy! ^_^
01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葵葵和小巴

    Hedy和Cherry可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姐妹花!不止感情最好,连饰物都一样呵呵!

02.jpg


[ 本帖最后由 cherry公主 于 2008-12-10 17:22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 夏天&淘淘

03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京嘟嘟的宝宝

宝宝可是本次聚会唯一的金毛捏!
它今天穿了一件超酷的防水外套,可惜不防寒,在山上可是冻得够呛。

04.jpg

[ 本帖最后由 cherry公主 于 2008-12-10 15:27 编辑 ]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东北的卡丁

上了山的卡丁总是一副好奇又迷茫的样子

05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可乐

安静的可乐


可乐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淘淘的淘淘 哈哈

06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大宝&小虎

别看这俩小东西个头小,脾气可不小哦!敢跟阿拉叫板呢吼吼!

07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5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园游玩篇——熊熊

熊熊很有派头,就差点技术了,以后多带出来打几架培养哈实战经验哈哈!


08.jpg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近新帖 最近浏览
      手机访问本页请
      扫描左边二维码
      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     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      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      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     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      www.jtche.com

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pet86宠物论坛 ( 渝ICP备17010310号-13 )

      GMT+8, 2021-4-14 07:32 , Processed in 0.20895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      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 X3.3

      © 2001-2020 pet86宠物论坛校园招聘
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